篩選

首局灌5分咬傷道奇 響尾蛇5連勝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8月30日 17:26
響尾蛇主砲Paul Goldschmidt揮出本季第32轟。(達志影像)
響尾蛇主砲Paul Goldschmidt揮出本季第32轟。(達志影像)
雖然國聯西區冠軍已近乎不可能的任務,但響尾蛇仍有大好進軍季後賽的機會,今天(30日)靠著首局5分大局奠定勝基,7比6寫下5連勝還送給道奇本季少見的3連敗。

面對前次先發9局無安打直到第10局才破功的Rich Hill,響尾蛇第1局就以6支安打包括A.J. Pollock的2分砲灌進5分,道奇此後狂追,9局Chris Taylor安打甚至逼到6比7且形成1出局二壘有人的局面,但響尾蛇終結者Fernando Rodney及時回神拿下2個出局數收下本季第33次救援。

響尾蛇這1勝讓他們在國聯外卡繼續以2場領先第2的洛磯;對道奇來說,3連敗平本季最長紀錄,前次已是6月初的事情,但整季下來也不過4次而已。

對於最近8戰7勝且近2場狂得18分的瘋狂火力,響尾蛇總教練Torey Lovullo說:「我們找回舊有熟悉的感覺,大夥都做好比賽的準備。Hill是很棒的投手,我們也都知道他會有好表現,而今天我們擬好對他的作戰計畫。」

相較於前2場只得2分,道奇今天輸球但得6分,其中Yasiel Puig揮出本季第24號全壘打,Taylor開砲是本季第18轟、貢獻3分打點,總教練Dave Roberts就樂觀以對,「好消息是今晚我們的棒子活了起來,而從第1局之後我們打得非常好。Cody(Bellinger)復健賽開砲明天就會回來,Yasmani Grandal(3安打)再有好表現,Yasiel是下半季火熱,Justin Turner近來打擊狀況也越來越好,所以儘管我們輸了比賽,但打線還是有令人振奮的消息。」

前場先發9.0局1安打失1分、今天僅撐3.2局被敲8支安打失4分吞下本季第6敗的Hill說:「這是個糟糕的1晚,所有人做好自己的工作,我是這樣看的,下次我要把球投得更好,我會繼續前進,不會有任何的鬆懈。」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