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開幕戰前做交易 運動家換得Morales

作者: ‧ 2019年03月28日 10:33
Kendrys Morales重回美國西岸球隊。(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Kendrys Morales重回美國西岸球隊。(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週五(29日)就是2019年大聯盟開幕戰的日子,而開打前運動家與藍鳥做出一樁球員交易案:把小聯盟內野手Jesus Lopez送到多倫多,換來重砲老將Kendrys Morales。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運動家把Lopez與一筆國際球員簽約金送到藍鳥,而藍鳥將會吃下Morales本季1200萬美元的至少1000萬美元薪資,而為了挪出1個40人名單,運動家把投手Jharel Cotton移到60天傷兵名單。

運動家此舉是因為主力一壘手Matt Olson日前動了右手鉤骨切除手術,因此找來可守一壘也可擔任指定打擊的Morales可填補Olson缺陣的火力。

開幕戰時剛好是29歲生日的左打Olson,去年全勤出賽162場,繳出2成47打擊率、29轟、84打點的成績,他的出賽場次、安打(143)、二壘打(33)、全壘打、打點都寫下個人單季新高。

左右開弓的Morales去年在藍鳥出賽130場,打擊率2成49、21轟、57打點,過去4個球季都有至少21轟的表現。他生涯13年效力過天使、水手、雙城、皇家、藍鳥,其中8年效力天使、水手,因此可說是回到熟悉的美國西岸。

運動家總經理David Forst強調,儘管2018年Morales成績有些下滑,但球團仍相信他的實力仍在,「Kendrys生涯能持續傷害右投手,我們毫不懷疑他繼續有這樣的表現。」

更重要的是,雖然過去7個球季大多擔任指定打擊,但Morales告訴運動家球團他很樂意守一壘,這讓運動家有更靈活的調度,球隊現正考慮讓Mark Canha與Morales分擔一壘工作。

現年22歲可守二壘、三壘、游擊的Lopez來自尼加拉瓜,去年效力小聯盟1A球隊出賽84場繳出2成39打擊率、10轟、41打點、OPS值0.695的成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