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統一獅健檢 陳重廷、陳重羽直呼新鮮

作者:鍾亞芳 ‧ 2018年01月13日 14:15
陳重羽進行超音波檢查。(統一7-ELEVEn獅提供)
陳重羽進行超音波檢查。(統一7-ELEVEn獅提供)
為了迎接新球季,統一7-ELEVEn獅今天(13日)全隊前往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進行一年一度的身體健康檢查,剛服完12天補充役的雙胞胎陳重廷與陳重羽頂著小平頭現身,首次參加完整健檢的2人直呼非常新鮮,同時也期許自己可以在新球季可以幫助球隊打出好成績。

統一與該醫院的合作已邁入第3年,相關的體檢數據除提供給球團參考,也會延伸到院內其他部門一起做整合。其中中醫部長何宗融不但是中醫結合運動醫療的權威,也是奧運國家代表團隊的隨隊醫生,讓選手們不管是在季初或季中,都可以隨時尋求最專業的醫療協助。

陳重廷與陳重羽在結束12天的兵役後,就接著為即將到來的球季做調整,飲食幾乎都是自己下廚料理,也多以少油少鹽為主。而前2年都因傷待在二軍的羅錦龍也提到,今年不管是在心理或身體狀況上都已經完全復原且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就等著完整春訓後重返一軍戰場。

曾因腎臟疾病影響出賽的楊家維則明顯瘦了一圈,也提到目前身體情況沒有問題,已經可以停止服用相關藥物,希望今年球季能夠百分之百發揮自己的實力打下好的成績。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