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參加MVP婚禮 冠軍教頭借宿落敗教練家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1月13日 10:39
George Springer。(達志影像資料照)
George Springer。(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透露,下週他要讓去年在世界大賽中擊敗他們的休士頓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借住,讓Hinch能參加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George Springer的婚禮。

Roberts與Hinch曾在聖地牙哥教士球團共事多年,在這段期間成為好友,所以Roberts向《洛杉磯時報》表示,當Hinch說要參加在聖地牙哥附近舉辦的婚禮,想要借宿的時候,他馬上就答應。

而這個婚禮,是在世界大賽轟出平紀錄的5發全壘打,以系列賽.379/.471/1.000(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棒打道奇,獲選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的Springer的婚禮。

Roberts表示他知道Hinch是參加Springer的婚禮,並不會介意,也笑著說他沒有打算送禮,倒是覺得Hinch應該要送他禮物才對:「他應該送我禮物。A.J.最好帶一瓶很棒的酒來。」

這樣的態度,似乎說明了Roberts對於去年世界大賽落敗已經釋懷。他表示,儘管世界大賽的一切歷歷在目,尤其是一戰定生死的第7戰,但他們要做的不是執著於過去,而是要以過去做為未來的動力。

「這必須要是不同的球季。」Roberts說:「有時候球隊去年在季後賽輸球,效應會延續下去。你一定會記得,這我能理解,但今年必須要有所不同。」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