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洋基頭號新秀Torres 韌帶受傷本季報銷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6月20日 10:20
Gleyber Torres。(達志影像資料照)
Gleyber Torres。(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有消息傳出,紐約洋基可能有意讓頭號新秀Gleyber Torres接管大聯盟三壘防區,不過18日傳出他受傷的消息,而洋基在今天(20日)宣布,他因為左手肘韌帶撕裂傷,必須接受韌帶重建手術(TJ手術),本季就此報銷。

在《棒球美國》雜誌評選的2017年百大新秀中,年僅20歲的Torres名列第5。本季他在2A與3A的55場出賽202打數中,繳出.287/.383/.480(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但前天他在比賽中頭部在前撲本壘時受傷,經檢查後確認左手肘韌帶撕裂,必須要接受手術。

儘管野手接受TJ手術影響不像投手那麼大,而且Torres受傷的不是傳球的右手,預計明年可以正常參加春訓,但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還是表示:「損失Gleyber是令人失望的事情。很顯然他成長得相當不錯,現在我們要損失3個月的培養時間,加上冬季聯盟。這是令人失望的事,但也是棒球的一部分。還好發生在現在,這是可以修正的問題。」

日前有傳聞指出,洋基可能很快就會將Torres升上大聯盟,取代Chase Headley鎮守三壘。不過洋基3A總教練Al Pedrique表示,Torres還沒有準備好上大聯盟,而今天被問到相關問題時,Cashman強調他們原本無此計畫:「Chase Headley是我們的三壘手,我們沒有要找人取代他。」

Headley本季出賽63場,在225打數中繳出.244/.329/.364打擊成績。在全隊10名打數超過120次的打者中,他的打擊率、上壘率、OPS(上壘率加長打率)都僅優於Chris Carter,長打率則在10人中墊底。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