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力抗疾病受關注 運動家球迷主場開幕戰開球

作者:曹玉烱 ‧ 2020年03月20日 14:48
大聯盟用球。(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現場拍攝)
大聯盟用球。(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現場拍攝)

全世界目前正陷入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恐慌之中,不過對死忠運動家球迷Justin Wilhite來說,染病的他卻獲得夢寐以求的機會─在主場開幕戰擔任開球嘉賓。

Wilhite自從得換新冠肺炎後,透過個人推特記錄抗病的過程而獲得廣大迴響與關注,其中1人就是運動家總裁Dave Kaval。

Kaval日前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他(Wilhite)在所有的影片與照片中都戴著運動家球帽與毛帽,當我看到時我最先想到的是『我們得為這個人做些什麼』。」

最終運動家球團決定讓他擔任主場開幕戰的開球嘉賓,在尚不清楚大聯盟何時開始新球季的情況下,主場開幕戰確切日期自然無法得知。

Kaval在社群媒體上公布此消息,且說他是認真的,他說:「是的,我們會這麼做,我與他還有兄弟傳過幾次簡訊,我想這會是很振奮的消息。顯然這決定是與他染病有關,我認為這是很棒的方式去療癒社群並讚揚他對抗疾病的過程,希望他能克服過來,我們很期待他站上投手丘的那一刻。」

現年39歲的Wilhite是1型糖尿病患者,他在3月初開始出現新冠肺炎症狀,隨後他就詳細記錄並更新病況,隔離期間他總是保持好心情,且對於戰勝病毒深具信心。

「他現在日見好轉,他度過狀況起伏的10天煎熬而且還記錄下來,很棒的是這能讓人們更了解到新冠肺炎的症狀,知道何時該去做檢測,知道是有方法可以對抗病毒。」Kaval說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