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KD稱Barkley白癡 要老球員享受退休生活就好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1月23日 09:48
Kevin Du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Kevin Du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對於Charles Barkley、Shaquille O'Neal這2位名人堂球星的球評工作,布魯克林籃網球星Kevin Durant似乎有不少不滿,繼用「白癡」稱呼Barkley後,今天(23日)他又說,這些不甘寂寞的老人應該要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就好。

昨天Donovan Mitchell攻下36分帶領猶他爵士擊敗紐奧良鵜鶘,賽後訪問時O'Neal向Mitchell說:「我今晚說你是我最喜愛的球員之一,但是你不具備更上一層樓的條件。我是故意這麼說的,就是要讓你聽到,你聽了之後有什麼要說的嗎?」而Mitchell僅笑回:「好啊。就這樣。」

這樣的對話引發不少討論,包括有人表示,「為什麼年輕球員對這些傳奇給他們的建設性批評這麼敏感?」結果Durant回應:「那些不甘寂寞的老人應該享受退休生活就好,這些年輕人都有教練每天與他們一起訓練。」

針對這個話題,洛杉磯湖人球星LeBron James的意見則是:「建設性批評跟微黑之間是有差別的,這2種我都收到過,大部分都是在黑我,你可以從他們說出口的方式分辨出來。」

本週稍早前,Durant對O'Neal的同事Barkley說了更重的話。Barkley表示,高薪職業運動選手繳了很多稅,在疫苗注射這方面應該要受到特別待遇,應該要優先有疫苗可用。

對此Durant在社群網站上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現在還在問這個白癡的意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