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Djokovic4強戰Federer 受訪致敬Kobe

作者:賴冠文 ‧ 2020年01月28日 21:35
Novak Djokovic。(達志影像資料照)
Novak Djokovic。(達志影像資料照)

世界第2的Novak Djokovic尋求澳網衛冕,今天在男單8強對上世界第35的加拿大好手Milos Raonic,Djokovic一盤未失的狀況下,直落3獲勝闖進4強,次輪將與Roger Federer上演經典大戰。

8強賽雙方第10度對決,翻開過往戰績,Djokovic取得絕對優勢拿下9勝。此戰首盤在第10局Djokovic成功破發,先以6比4先馳得點。次盤第4局Djokovic又再破發,之後雙方互保發球局,喬帥仍取得先機,以6比3聽牌。

來到第3盤雙方互不相讓,Djokovic在第11局錯失4個破發點,接著彼此互保發球局,讓Raonic將戰況打至6比6進到搶7,不過Djokovic則是一路領先,輕鬆以7比1晉級4強。

Djokovic賽後穿上綠色外套受訪,特別的是上面繡有「KB、8、24」的字樣,提起日前Kobe Bryant因直升機墜機離世,喬帥難掩遺憾神情表示,「很幸運能跟他有超過10年的私交,他是我的導師、我的朋友,看到他跟女兒的消息,我真的心都碎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