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獅紫軍校園巡迴活動 高國豪小試身手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30日 18:27
高國豪。(圖/新竹攻城獅提供)
高國豪。(圖/新竹攻城獅提供)

新竹攻城獅於今(30日)展開首站「獅紫軍校園巡迴活動」,球隊全員現身國立竹東高中,除了擔任頒獎嘉賓外,也與現場師生進行趣味活動,嗨翻校內體育館,其中高國豪在友誼賽中小試身手。

攻城獅全隊今天現身國立竹東高中,與超過500名師生同樂,球隊分別與同學進行友誼賽與趣味競賽,球星們皆展現十足親和力。特別是小獅弟高國豪與學長蕭順議於友誼賽中小秀身手,多次花式運球搭配扣籃技驚全場。

球團於活動尾聲送出限量熱身賽票券與球隊視覺海報,讓現場同學滿載而歸。副隊長成力煥表示:「在新竹推廣籃球是我們球隊的重責大任,今天完全感受到竹東高中同學們對籃球的熱愛,希望開季後他們都能來主場為我們加油。」

新竹攻城獅隊史首場公開賽事將於10月17日至10月18日開戰,球隊也在校園活動後,首度踏上主場館安排投籃訓練,幫助球員熟悉場地。新竹縣縣長楊文科蒞臨現場為球隊應援,「希望提供球迷與球員最佳體驗,縣府也會全力支持球團經營主場。」

此外,新竹特約商家計畫也正式開跑,期許球隊的加入能帶動周邊所有產業蓬勃發展,且已經釋出熱身賽贊助商保留票券共計百餘張,將於賽事當天12點30分於新竹縣體育館售票處開賣1樓400元門票與2樓免費索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