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台灣強基金會菁英邀請賽 眾多好手力拚佳績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12月19日 18:34
開球儀式(左起)臺灣強基金會董事長陳重熙、東興國際董事長馬倉國、TPGA理事長陳志忠、台中高爾夫球場總經理楊文遠。(台灣強基金會菁英邀請賽提供,葉勇宏攝影)
開球儀式(左起)臺灣強基金會董事長陳重熙、東興國際董事長馬倉國、TPGA理事長陳志忠、台中高爾夫球場總經理楊文遠。(台灣強基金會菁英邀請賽提供,葉勇宏攝影)
台灣強基金會菁英邀請賽將於明天(20日)開打,這項邀請賽是今年度台巡賽封關賽,將舉行3回合54洞的賽事;這是一場以男子台巡賽年度獎金排名前30位菁英選手為主角的高水準賽事,冠軍獎金為50萬元,有印度及我國共88位好手、以及23位業餘選手參賽。

這場比賽將關係到台巡賽年度最終獎金排名,台巡賽獎金王除了可贏得太平洋聯盟提供的70萬元獎金,也能獲得明年日巡MIZUNO OPEN的參賽資格名額。

王偉倫目前暫居最新年度獎金排名首位,但第2名的洪健堯只與他相差4萬7987元。因此王偉倫與洪健堯2人在這項比賽的名次結果與獎金,將決定今年度獎金王最後誰屬,而這也是此賽最大焦點。

昨天18洞的賽前職業業餘配對賽,有36位職業選手與106位業餘社會人士同組揮桿,最後職業選手李家豪與3位業餘社會人士徐燕惠、王玉英及張興發合力以低於標準桿16桿的56桿獲得冠軍。每位業餘社會人士各獲得嶺東高爾夫專賣店價值8000元的商品券,職業選手也獲得4萬元獎金。

此次參賽的職業選手都是國內菁英選手,台巡最新獎金排名前30選手有27位出賽,前20名選手有18位參賽,排名前九全部出席,包括暫排名首位的王偉倫(香城仰德ADT冠軍)、洪健堯(三花TPGA錦標賽冠軍)及第3的呂偉智、暫居第4位的呂文德(高雄公開賽冠軍)與第5的詹世昌(威宏仰德盃冠軍)及第6的「台灣一哥」林文堂,可預見是國內一流好手競爭最激烈的比賽。

林文堂的2位弟弟林文科與林文鴻,及叔叔長春好手林吉祥一門四傑都將同場較勁;葉彰廷與葉昱辰、汪德昌與汪聰傑兩對父子檔也同在職業組競技,還有長春好手盧建順、陳志忠及謝錦昇,囊括了國內青、中、長春三代菁英選手,全聚一堂,將進行一場精采賽事。唯一的外籍選手則是印度的業餘球員Digraj Singh Gill。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