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兩週前右踝才大扭 高承恩砍25分助能仁獲勝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12月19日 17:21
能仁高承恩。(鍾亞芳/攝)
能仁高承恩。(鍾亞芳/攝)
兩週前才在練習中大扭右腳踝,今天(19日)能仁家商高承恩就在複賽首戰砍進全場最高的25分,助隊終場以78比66擊敗青年高中。

能仁在預賽對上青年時,首節就拉出雙位數領先;但今天兩隊再度對壘時,第3節結束時能仁只有4分領先,靠著第4節打出21比13的攻勢取得最後勝利。

能仁教練林正明透露:「球隊現在受到傷兵問題困擾,所以比較不好調度;林彥廷與高承恩都扭傷腳踝,高承恩上週才開始跟球隊一起練球,林彥廷昨天才開始比較有對抗性的練習。不過這也算是好事,可以提早磨練板凳深度。」

高承恩兩週前才大扭,上週就開始跟球隊一起練球,今天先發上場36分鐘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談到自己恢復神速的秘訣時,他笑說:「受傷後我就很積極復健,也有在騎腳踏車,所以體能沒掉。其實現在大概只好了7、8成,跑起來有點不順,跳的時候也有點怕怕的。」語末他還補上一句:「教練也覺得我恢復蠻快的。」

至於今天與青年的比賽,高承恩認為:「一開始大家感覺似乎都還沒醒,好像都跑不太動的感覺。可能也因為是第一場,球隊都還在適應。教練要我們多進攻、有空檔就投;雖然一開始我們一直拉不開比數,但教練要我們不要急,一球、一球追。」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