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Rozier神偷灌籃 塞爾蒂克險勝溜馬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12月19日 14:54
Terry Rozier(12號)抄截後快攻灌進致勝球,幫助塞爾蒂克奪勝。(達志影像)
Terry Rozier(12號)抄截後快攻灌進致勝球,幫助塞爾蒂克奪勝。(達志影像)
靠著Terry Rozier比賽剩下1.6秒時的抄截後快攻灌籃,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19日)在客場以112比111擊敗印第安那溜馬,贏得近12天以來的首度連勝。

比賽剩下9.3秒時,領先1分的溜馬發前場邊線球,結果5秒後Bojan Bogdanovic將球傳給Victor Oladipo時,Rozier一躍將球攔截下來,自己發動快攻,在比賽剩下1.6秒時灌籃得手,為塞爾蒂克灌進致勝的2分。

賽後談到這球Rozier說:「Kyrie(Irving)和Marcus(Smart)是第1道陷阱,而Marcus試著對裁判大喊,『我犯規了,我犯規了!』但他們沒吹。然後他們把球丟給Bogdanovic,而他傳了那球,我剛好能夠抄到。抄到球之後我看了一點時間,看到還有4秒,我知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

Rozier最終替補攻下9分,Al Horford有14分10籃板9助攻成績,Jayson Tatum貢獻16分,Smart替補攻下15分,而Irving攻下塞爾蒂克全隊最高的30分,包括比賽最後30秒飆進2記三分球,讓球隊保持隨時能逆轉比賽的差距,聯手幫助球隊獲勝。

溜馬Victor Oladipo攻下全場最高38分,他們卻還是吞下近4戰中的第3敗。賽後他說:「這是場苦敗……最後又差了一點。我們能與東區最佳球隊抗衡,給了自己贏球的機會,我們要做的就是持續變得更強。」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