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nthony、George熄火 Westbrook飆38分救雷霆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12月19日 14:10
Russell Westbrook(0號)攻下38分,帶領雷霆險勝金塊。(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0號)攻下38分,帶領雷霆險勝金塊。(達志影像)
在Carmelo Anthony、Paul George雙雙熄火的情況下,Russell Westbrook今天(19日)攻下本季單場最高38分,帶領奧克拉荷馬雷霆在主場以95比94險勝丹佛金塊,奪下近4戰中的第3勝。

Anthony全場投6中2只得4分,George更投13只中3僅得8分。事實上雷霆全隊除了Westbrook外,只有替補後衛Alex Abrines攻下11分達雙位數。但Westbrook投28中16,繳出38分9籃板6助攻成績,光是第4節就攻下16分,幫助第4節最多落後10分的雷霆最終以1分之差險勝。

「我們之中只要任何人有火熱的手感,就必須持續下去。」George說:「Russ毫無疑問手感火熱,他接管比賽我們一點問題也沒有。他手感火熱,出手有自信,也有很好的出手機會,你不會因此生氣。他有大空檔出手與上籃的機會,今晚我們都仰賴他。」

金塊有5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Gary Harris攻下17分傳出6助攻,Trey Lyles替補攻得15分9籃板,Torrey Craig攻下14分,Nikola Jokic替補攻得13分9籃板。不過他們有2節各只攻下18分,包括決勝第4節,最終在比賽剩下2秒時的最後一擊失手後,吞下近8戰中的第5敗。

「我們不用等到最後一擊,有機會在剩下3分鐘的時候贏球。」Jokic說:「我們要做的就是更拚一點點,這不是誰的錯,我只是覺得有機會更早將比賽結束。」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