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塞爾提克進攻佳 看好大分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1月15日 12:52
Gordon Hayw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Gordon Hayw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78

塞爾提克vs勇士

比賽時間: 11/16 11: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26.5)

塞爾提克在近期少了Gordon Hayward後,整體表現還是保持的相當高檔,非常不容易,進攻端的表現還是能靠著團隊戰術來維持競爭力,不過近期在防守端的表現比較不理想,失分都有偏高的跡象,恐怕是因為進攻端太順,反而在防守端就比較鬆懈了,本場面對戰力薄弱的勇士,心態肯定還是會比較放鬆的,失分肯定也不會少。

勇士本季狀況實在太糟糕,在一堆傷兵的情況下,戰績下滑,雖然近期兩大主力規隊,但戰力實在沒辦法跟其他球隊來相比,近期進攻端的表現還算不錯,但防守端的表現明顯不足,本場恐怕難逃被打爆的命運,贏球實在困難。

兩隊狀況由塞爾提克更為理想,但塞爾提克近期心態比較放鬆,防守端的表現比較沒辦法信賴,對於讓分盤來說會比較有疑慮,而也因為防守端心態放鬆下,也容易跟別人形成高得分高失分的比賽,對於大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