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全力猛」+陳傑憲致勝一擊 富邦無緣季後賽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23日 21:27
陳傑憲。(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陳傑憲。(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靠著陳傑憲在7局上擊出致勝二壘安打,加上洋投猛威爾(Tim Melville)完投9局無失分,統一以2比0獲勝,富邦悍將也確定無緣季後賽。

富邦與統一今(23日)進行「天王山之戰」,其中富邦推出堪稱「最強洋投」索沙(Henry Sosa)掛帥先發,而統一則是派出猛威爾迎戰,在雙方洋投皆表現不俗情況下,2隊在前6局始終無法越雷池一步。尤其索沙4局上速球連發,面對林安可更是「催」到156公里;猛威爾則是在5局下化解三壘有人危機。

直到7局上才由統一突破僵局,先是陳重廷的突襲短打,造成索沙失誤,林祐樂補上1支中外野幸運安打。輪回到首棒的「索沙殺手」陳傑憲,他一棒掃出右外野長打,一口氣敲回2分。

統一此役先發投手猛威爾,完投9局無失分,僅被擊出6支安打,另外投出5次三振;富邦先發投手索沙則是主投8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0自責分),飆出7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156公里。

本場落敗後,富邦確定無緣季後賽,而獲勝的統一獅,明天例行賽最後1戰將迎戰中信兄弟,且無論和局或是贏球,都能收進下半軍冠軍,若輸球則由兄弟包辦上、下半季冠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