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威助最後一戰 中信二軍2連霸

作者: ‧ 2017年09月30日 20:42
林威助。(中信兄弟資料照)
林威助。(中信兄弟資料照)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今天(30日)進行二軍總冠軍戰第4戰,本季結束將高掛球鞋的林威助代打上陣,最終雖以三振劃上句點,但15年棒球生涯帶給球迷的感動,將永遠留在球迷心中;最終中信以14比5逆轉大勝、完成二軍2連霸,送給學長林威助最完美的退休禮物。

打完5局,富邦攻下5比3領先,不過比賽後段戰局出現大變化,6局上,蕭一傑接替投球後,遭擊出3支安打又投出1四壞保送丟掉2分,雙方戰成5比5平手。

7局上黃衫軍火力爆發,面對此局登板的富邦投手陳煥揚,中信連續擊出4支安打外加1次暴投吃下4分,陳煥揚接著投出保送,沒有解決任何出局數就退場,接手的黃柏揚雖再掉3分,但抓下3個出局數,中信打下12比5遙遙領先。

日前宣佈球季結束將引退的林威助今天雖沒有先發出賽,但他8局上代打上陣,場邊不少球迷高舉林威助的球衣與加油標語,不過他遭富邦中繼投手范玉禹三振,退場後他眼眶泛紅地與球員席的隊友擊掌、擁抱,場邊球迷也不斷呼喊著他的名字。

之後8、9兩個半局中信各再攻下1分,富邦則是毫無進帳,終場中信就以14比5大勝富邦,在二軍總冠軍系列賽以3比1獲勝,完成二連霸。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