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831 TSNA體育週報》NBA罷賽危機 Kobe Bryant冥誕眾人追思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8月31日 20:00
《20200831 TSNA體育週報》NBA罷賽危機 Kobe Bryant冥誕眾人追思。(影音封面)

先前美國發生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射殺事件,NBA各隊也決定在27日啟動罷賽,甚至一度傳出「洛城雙雄」湖人及快艇,傾向結束賽季,所幸在經過一陣討論後,確定在30日重啟,球員工會會長Chris Paul表示,這2天停賽是球員在又有黑人遭警察槍擊事件後,需要時間重新聚焦。

美國時間23日是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 42歲冥誕,他今年初因直昇機意外,與女兒Gianna Bryant一同奔向天堂。遺孀Vanessa Bryant也在個人IG上表示,我的心也碎的徹底,可見這樣的傷心有多痛徹心扉。

牙買加退役短跑名將Usain Bolt,驚傳在開完34歲生日派對後,確診染上新冠肺炎,隨後他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表示,自己確實有接受檢測,但還不知道結果,目前正在自我隔離中。

阿根廷足球明星Lionel Messi 26日拋出震撼彈,所效力的俱樂部西甲巴塞隆納證實,這名從13歲就加入球隊青訓系統至今的重量級球星,已經正式要求離開球隊,這也是第1次有官方消息證實,他想要離開這支待了將近20年的球隊。

前旅美好手林庭謙受到疫情影響,決定放棄美國學業,提前投入職業戰場,並於日前在中國CBA選秀會上於首輪第3順位被天津先行者選中。他坦言,評估現階段狀況,提前挑戰職業舞台是最佳選擇,但他也沒有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強調會繼續朝著NBA的目標努力。

中職選秀各隊陸續傳出簽約消息,樂天桃猿先在24日公布簽下5名新秀,其中第2輪的林子崴,以簽約金380萬元、一軍月薪7萬元附帶70萬元的激勵獎金達成共識。

兄弟則在26日公布簽約進度,扣除掉尚未談妥的余謙及體檢未過的小巨人劉嘉益,一口氣簽下7名新秀,第2指名的宋晟睿,以380萬元簽約金、一軍月薪8萬、二軍月薪6萬,另有激勵獎金80萬元簽約。除此之外,過往沒有簽約金的第9指名劉貴元,球團特別與他討論,並給予20萬簽約金,讓他回饋給「中華民國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以感念徐總的啟蒙之恩。

統一獅內野手陳鏞基在26日發動盜壘成功,成為聯盟第8位完成千安百轟百盜球員,他表示希望可以做給年輕選手看,讓他們有個目標可以追逐。

Novak Djokovic近期傳出辭去ATP球員理事會理事長一職,將籌組新的網球選手工會,但此舉引來了Roger Federer、Rafael Nadal等頂尖好手反對,Nadal表示:「全世界正處於困難而複雜的情況中,這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