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NBA何時開季 聯盟、球員工會意見紛歧

作者:王渝樺 ‧ 2020年10月31日 14:43
Adam Silver。(達志影像)
Adam Silver。(達志影像)

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為了避免更大的損失,NBA官方希望將下個賽季提前至12月22日開打,而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NBPA)極力反對該項計畫,並提議下個賽季在1月開季。

據報導,如果將2020-21賽季推遲到1月開季,NBA擔心下個賽季的收入損失至少5億到10億美元,如果又不允許開放球迷進場,聯盟還將面臨大約40億美元的損失,這似乎是有可能的,因為有些球隊的當地法律禁止公開集會,而籃球場館又是屬於室內性質。

1份聯盟報告指出,NBA先前正在討論在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1/18)開季,但聯盟很快開始要求將開季日期改為12月22日,打算安排讓每隊可以打72場比賽,預計訓練營在12月1日左右開始,賽季於12月22日開季,並於明年7月底的奧運之前結束。

Wojnarowski表示,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反對該項計劃,並已提議下個賽季從1月中旬開始。據報導,球員工會執行董事Michele Roberts對12月開季的計劃表示不贊同,NBA的計劃將使洛杉磯湖人隊和邁阿密熱火隊的球員在上一場比賽和開始訓練營之間僅休息51天,這對於球團以及球員來說都是一項考驗。

(實習記者王渝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