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巨人、紅雀一役 看好紅雀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09月03日 12:49
Jack Flaherty。(AP Photo/Jeff Roberson)
Jack Flaherty。(AP Photo/Jeff Roberson)

【MLB】

賽事編號:222

巨人vs紅雀

比賽時間: 9/4 07:4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紅雀過盤(運彩盤預測:-1.5)

巨人近期狀況實在糟糕,整體打線發揮的不理想,投手群的表現又不優異,造成勝率直直落,原本在8月初還有外卡希望,但現在恐怕已經沒有任何希望了,本場派出Dereck Rodriguez先發,防禦率5.48,近期出賽的表現都不理想,連續2場都挨2轟,失分也都是5分起跳,本場面對打線狀況穩定的紅雀,失分恐怕不會少。

紅雀近期狀況相當出色,戰績一飛衝天,目前在國聯中區龍頭的位子非常穩固,近期投打狀況都非常穩定,要擊敗他們相當不容易,本場派出Jack Flaherty先發,防禦率3.30,近期投球表現非常理想,上一次對戰巨人7局掉1分,對戰成績相當不錯,本場主場作戰更顯有利,失分肯定能有所控制。

2隊狀況由紅雀較為出色,戰績明顯輾壓巨人,而且本場先發投手弗萊賀提也是相當出色,牛棚表現也比巨人優異,主場優勢下,對於紅雀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紅雀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analys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