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蘇智傑右手腕震傷 無奈狀況好又下二軍

作者:李心筠 ‧ 2018年08月10日 18:16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李心筠/攝)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李心筠/攝)

統一獅外野手蘇智傑今天(10日)因右手腕受傷,而移出一軍名單,近2場比賽不論全壘打或盜壘都有好表現,這讓他無奈地說,「運氣有點差,確實有點煩躁,但還是希望手傷沒什麼大礙可以趕快回到球場上。」

蘇智傑7日重返一軍面對中信兄弟時首打席就敲出3分砲,接著9日的比賽在上演3次盜壘成功,他解釋,「只要我抓到時機就會跑,基本上是跟教練的默契,他們都會開放讓我跑。」

不過9日比賽後段,蘇智傑於9局上面對終結者李振昌,並敲出二壘安打、打回李振昌中職的首失分,不過賽後他也付出代價,右手腕被震到,導致右手腕三角纖維軟骨不舒服,求段安排在13日到醫院進行MRI檢查,必須下二軍觀察。

身為亞運國手的蘇智傑,先前腳踝傷勢復原後,在二軍復健賽時又被球棒打到球,所幸無大礙重返一軍僅出賽2場又因傷下放二軍,目前能否順利出發雅加達亞運也是一大疑慮之一。他提到,「如果我不會痛的話當然會去打亞運,但不舒服也不會硬撐,帶傷兵不如帶球隊需要的球員,更能有幫助。」

對於蘇智傑傷勢情況,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這次傷到這個地方比較麻煩,可能對於打擊上有些影響,無法好好出力,我們當然希望他能去為國爭光,但如果受傷也沒辦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