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強敵環伺 中華隊超出預期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4月23日 22:53
強敵環伺 中華隊超出預期。(影音封面)

 

2019年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中華隊先在A組連續擊敗新加坡與澳洲,但在第2輪的8強小組賽卻連敗給印度與卡達,總教練Moro Branisla則表示:「許多隊伍不只是俱樂部球隊,而是職業隊或國家隊級的強勁的對手,我們已經打出超乎預期的成績了。」

而比賽進行至今,中華隊屢次打出感動人心的比賽,Moro Branisla說並不會選1位表現最佳的球員,「排球是團隊運動,不只單靠1位球員,如果只靠某1位球員,那這支隊伍將不會成為好的球隊。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就是要靠團隊精神與合作才能搶下勝利。」

而隊長吳宗軒則表示本次賽會還有很多需要修正的地方「自己攻擊的穩定性、處理球的細膩度都還要再加強。那自己的攻擊也略顯單調,未來的幾場比賽將會與教練討論並做出改變,希望能幫助球隊贏球。」

而身為隊長,吳宗軒也希望用自身的能量來帶動隊友士氣,「就像教練講得要有能量,只要讓團隊能開心的打球,就一定能帶起士氣並帶領球隊奪勝。」

而外界賦予吳宗軒「黃金左手」的稱號,本人則是平常心看待,「那是球迷給我的稱號,我還是專注在球場上的表現就好。」

最後吳宗軒也向所有喜愛中華男排的球迷朋友喊話:「請各位踴躍進場幫中華隊加油!」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