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分鐘體育週報》HBL4強出爐、HVL緊接著開打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3月04日 16:43
《1分鐘體育週報》HBL4強出爐、HVL緊接著開打。(影音封面)

 

HBL男女子八強在25日畫下句點。今年男籃呈現互咬的情況,戰況膠著激烈,也跌破許多人眼鏡。衛冕軍松山高中在休兵日過後吞下3連敗,無緣晉級四強,光復高中則是隊史第一次勇闖四強。
男生四強隊伍為能仁家商、南山高中、高苑工商、光復高中
女生四強為永仁高中、普門中學、南山高中、北一女中

大家關注的Bryce Harper爭奪戰1日已畫下休止符,據多家媒體報導,費城人以破歷史紀錄的最大合約13年3.3億美元約102.4億台幣找來Harper,使得國聯東區戰力版圖產生巨變。

旅美投手陳偉殷28日進行春訓第1場先發,也許是客場的原因,也可能是相隔多時的第1次登板,只投1.1局就失5分退場。

日職東北樂天隊來台與Lamigo進行交流賽,樂天由台灣投手宋家豪登板關門。睽違4年再度於台灣球迷面前投球,宋家豪讓學長林泓育擊出雙殺打,繳出變相3上3下無失分,幫助樂天隊以3比1拿下勝利。

HVL決賽即將開打,其中東山女排將挑戰3連霸!小編很好奇這些女孩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所以我再度前進校園,對他們做一些測驗!八點鐘上線,不要錯過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