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暴龍主場會有起色 看好大分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1月18日 12:49
Pascal Siakam。(達志影像資料照)
Pascal Siakam。(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02

黃蜂vs暴龍

比賽時間: 11/19 08: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主隊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112.5)

黃蜂近期狀況不錯,搶下二連勝,近期防守端的表現還是比較令人擔心的,近期接連兩場都是對上進攻實力不是那麼出色的球隊,看起來防守強度還不錯,但在往前兩場來看,面對灰熊掉119分、對上七六人掉114分,本場面對進攻火力驚人的暴龍,恐怕也是要掉不少分。

暴龍戰績略顯不穩定,進攻端的表現還算中規中矩,但主要是近期客場比賽居多,多少也會影響發揮,而本場回到自家主場,進攻端的表現勢必又能有所提升,加上對位上,黃蜂恐怕沒人可以限制住Pascal Siakam,身材優勢太出色了,本場進攻端表現值得期待。

暴龍進攻端的節奏相當明快,再加上黃蜂進攻節奏也不慢,而且黃蜂防守表現也比較不理想,畢竟團隊經驗實在不足,本場要看到暴龍爆量得分的機率相當高,故KS推薦主隊大分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