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談湖人三巨頭 勇士主帥Kerr:關注搭配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10月14日 04:35
Steve Kerr。(達志影像資料照)
Steve Kerr。(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湖人今夏交易來前MVP的Russell Westbrook,與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共組「湖人三巨頭」,卻在熱身賽苦吞5連敗,包含昨役以99比111敗給金州勇士。勇士主帥Steve Kerr表示,相當關注對手三巨頭的搭配。

對於這支全新的湖人隊,勇士主帥Kerr表示:「像我們這樣在聯盟中執教的,大多數也都是籃球迷,我們非常熱愛比賽,就算是休兵日也會觀戰。」「尤其我必看湖人隊的比賽,看看這些球員怎麼一起搭配,我想很多人都會關注,因為這是1個很迷人的組合。」Kerr說。

Kerr補充,「這3名球員都有相當出色的職業生涯,看他們如何一起打球,我想不僅是我,更是整個聯盟都感興趣的事。」在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輪休,Draymond Green也同樣缺陣情況下,勇士依舊以12分之差,力退三巨頭「全員到齊」的湖人隊。

其中, James攻下17分6籃板4助攻3抄截、AD貢獻20分6籃板2助攻2抄截2阻攻、Westbrook則是10分10籃板6助攻。但James與Westbrook合計發生11次失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