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台灣至寶VS虎之守護神 王柏融甜蜜復仇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10日 21:25
王柏融。(資料照。圖/王柏融FB)
王柏融。(資料照。圖/王柏融FB)

日前與阪神虎終結者Robert Suarez纏鬥11球,才成為最後1個出局數的王柏融,今(10日)面對同樣對手,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堪稱「甜蜜復仇」,可惜所屬日本火腿以2比4落敗。

王柏融8日面對阪神終結者Suarez,展現棒子「黏度」,纏鬥11球才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這場精彩投打對決,甚至被太平洋聯盟TV剪成特輯,標題為「台灣至寶對上虎之守護神」。此外,Suarez在5月表現超「殺」,出賽12場不僅無自責分,還收下9次救援成功,昨天獲選為單月投手MVP。

此役王柏融以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上陣,在前2打席皆出局情況下,第3打席選到保送上壘。第4打席他再度與Suarez上演「宿命對決」,9局下二壘有人、1出局,王柏融相中第2球,敲出帶有打點的中外野安打,打破Suarez連4戰無失分紀錄。值得一提的是,過去Suarez單月至多失1分,如今王柏融在月初就把他的「扣打」用掉。

總計王柏融3打數1安打,並打回日職生涯第59分打點,打擊率微升至0.268。雖然大王敲出安打,幫助球隊追回1分,但最終火腿還是以2比4落敗,擔綱先發投手Robbie Erlin,本場主投4.2局失1分,承擔敗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