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7局飆10K後守外野 大谷:很開心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5月12日 14:22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谷翔平今天(12日)投出他手肘韌帶重建手術後的最佳表現,先發7局飆出10三振,只被擊出4安打失1分,還首度在完成投球工作後留在場上守外野。不過最後他效力的洛杉磯天使,在客場以1比5敗給休士頓太空人。

在7局的先發投球中大谷用了88球,其中多達62個好球,投出10三振僅1四壞,只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僅在5局下開局被Kyle Tucker轟出陽春砲丟掉1分,此外不曾讓太空人跑者安全踏上二壘壘包。

「看到翔平找到快速球的控球,這就是我們一直在講的。」天使總教練Joe Maddon說:「大部分時候看起來就會像這樣。他被打了1支在大部分球場會是出局的左外野全壘打,但他看起來投得很精彩。」

大谷力壓太空人打線,但天使自己的打線也被太空人先發投手Lance McCullers Jr.封鎖,前7局吞9K只擊出2安打,直到8局上才靠著Taylor Ward轟出的陽春砲將比數追平,大谷也因此免於吞敗。

8局下天使決定換投,但為了讓大谷留在打線中,他們選擇讓他改守右外野,是他在大聯盟第1次同場投球又守投手以外的位置。賽後他表示:「我打得很開心。當時比數很接近,我想說第9局還會輪到我打擊,完全支持這個決定。」

不過8局下天使換上Aaron Slegers接替大谷的投球,但他投了3人次讓2人上壘後退場,接手的Alex Claudio同樣只投3人次被擊出2安打,其中Michael Brantley敲出1分打點致勝安打,Yuli Gurriel則轟出3分砲。太空人就在這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

9局上天使面對太空人後援投手Ryan Pressly是3上3下,其中大谷遭三振。最後被排在第2棒的大谷4打數擊出1安打吞2K,對此他表示:「我的身體覺得有點重,有點遲緩,不過我想這對我今天的表現有幫助,因為身體覺得有點重,我覺得投球機制很有效率,沒有浪費的動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