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談Westbrook Beal:最好隊友之1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2月23日 16:02
Bradley Beal。(達志影像資料照)
Bradley Beal。(達志影像資料照)

華盛頓巫師當家後衛Bradley Beal,近日在Podcast節目《Off The Bench》,談到隊友Russell Westbrook,他表示之前就認識Westbrook,並透露他是有過最好隊友之1。

「Russell是非常棒的球員,在他還沒來到球隊以前,我們就有小小認識。」Beal在Podcast上表示。「當他正式被交易來到巫師,大家對他有很多評論,像是『他很暴躁或是他聽不進去別人的話』等,但我要說,這些評論是完全相反。」

曾經拿下年度MVP的Westbrook,在去年被休士頓火箭當作交易籌碼,送至巫師換來John Wall。走過開季表現較不穩情況,Westbrook近期手感回溫,更曾寫下連3戰「大三元」成績。Beal表示:「Russell是我有過最好隊友之1,我可以這麼說,是因為他的處事風格,他熱愛籃球,熱愛比賽的一切。」

今天在迎戰衛冕軍洛杉磯湖人,「巫師雙槍」合計砍下65分,其中Beal攻下33分、7籃板、6助攻及3抄截,Westbrook則貢獻「準大三元」32分、14籃板、9助攻,2人率隊在延長賽以127比124力退湖人,收下5連勝。

Westbrook賽後表示:「這很辛苦,但我們堅持團結在一起,這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糾結在其他事情,球隊跟球員會分崩離析,但我們團結在一起,針對要怎麼成為更好的球隊做溝通,在最近收到效果。」

Beal則透露不能因此滿足:「這感覺大為不同,感覺很棒。不過在這同時,我們也還沒有真正達成什麼成就。這我們明白,也持續告訴彼此這一點。我們還有必須要改掉的壞習慣。」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