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快艇連3敗出局 Kawhi談化學效應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9月16日 15:17
(左起)Paul George、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左起)Paul George、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浪費3勝1敗領先優勢,洛杉磯快艇在今天(16日)遭丹佛金塊淘汰。賽後快艇Kawhi Leonard、Lou Williams等人都表示,球隊問題不在能力,而是化學效應。

「我們很不爽,就這麼簡單。」Williams說:「我們原本3勝1敗領先,有2次贏得這個系列賽的機會,但卻沒有贏下來。我想很多時候遇到問題的時候,都是能力救了我們,不是化學效應。而這個系列賽,化學效應讓我們失望了。」

今天決勝第7戰快艇上半場打完還領先2分,但下半場被金塊逆轉,最後以15分差落敗遭淘汰。Leonard與Paul George這2名本季加入的球星,下半場合計投18只中2僅得5分。

下半場投11只中1的Leonard表示,命中率問題就是欠缺化學效應的結果:「這就是要化學效應的時候,要知道我們該跑什麼戰術,把球傳到什麼位置,或者如果被包夾,對手禁區一堆人的時候,要試著讓其他人有出手機會,知道我們需要確實在哪個位置。」

George則強調,這只是他們一起合作的第1個球季:「這很痛,但我們必須繼續前進。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年,第1次季後賽,當然我們想要奪冠,但我們也必須對我們的合作感到非常樂觀,繼續打造未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