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個月動2次手術 Haniger:要以最佳狀態回歸

作者: ‧ 2020年02月14日 15:32
Mitch Haniger。(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拍攝)
Mitch Haniger。(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拍攝)

1月下旬才剛動運動疝氣手術的水手主砲Mitch Haniger今天(14日)又動了椎間盤切除手術,雖然無法得知何時才能歸隊,但Haniger說他會以最佳的狀態重返球場。

去年Haniger命運多舛,不僅被自打球打中睪丸,還因背部與核心肌群受傷,使得整季只出賽63場,成績與2018年球季自然有明顯下滑;而1月動運動疝氣手術的他,現在又開刀根除椎間盤的問題。

Haniger在手術後於個人社群媒體上寫道:「最近3週動了第2次手術,這不是我想像的2020年開季,但我很高興要開始進入復健階段並強化我的體能,我會不計代價,以最佳的狀態回到球場。」

水手球團一直都很留意Haniger的傷勢,總經理Jerry Dipoto在2週前受訪時曾表示:「我們只能祈求好運,在他春訓亮相前,我們沒有他何時歸隊的時間表,我們不會操之過急,Mitch會以自己的步調回來,無論是在開幕戰前後還是球季中都好。」

純就一般民眾動手術來看,正常情況下運動疝氣手術需要6到8週時間,而椎間盤切除手術也需要幾週時間就可重返工作崗位,但棒球不是一般行業,代表評估Haniger何時回歸是個複雜的問題。

水手總教練Scott Servais今天也重申球團的立場,「我知道他對於去年所經歷的事情感到失望,他會竭盡全力復健,我們也會盡其所能幫助他回到球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