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剛創世界紀錄 肯亞長跑女將Tirop身亡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10月14日 17:29
Agnes Tirop(右)。(達志影像資料照)
Agnes Tirop(右)。(達志影像資料照)

原本下週將滿26歲的肯亞長跑好手Agnes Tirop,上個月剛打破女子10公里路跑世界紀錄。不過13日她被警方發現遭刺殺身亡,陳屍家中,據報導警方認為她的丈夫是嫌疑犯。

報導指出Tirop的父親前1天晚上報案女兒失蹤,當地警方進入她位於肯亞埃爾格約-馬拉奎特郡伊滕的家中時發現她陳屍床上。當地警方首長Tom Makori表示:「他們看到她頸部被刺,我們相信這是致死的刀傷。」

警方很快就鎖定Tirop的丈夫。Makori說:「她的丈夫在逃中,初步調查結果顯示她的丈夫涉嫌。警方正試著找到她的丈夫,聽他的解釋。」

Tirop在2017與2019年世界田徑錦標賽女子10000公尺賽跑都摘下銅牌,今年東京奧運代表肯亞參加女子5000公尺賽跑名列第4,而9月在德國舉行的比賽中,她跑出30分01秒成績,刷新女子選手在僅限女子參加的10公里路跑賽事世界紀錄,如今卻傳來不幸消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