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華電信當第6隊? 蔡其昌:言之過早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10月14日 13:08
蔡其昌拜會中華電信。(圖/中職提供)
蔡其昌拜會中華電信。(圖/中職提供)

中職聯盟今(14日)證實,會長蔡其昌昨率員拜會中華電信,但能否成為第6隊?蔡其昌認為還言之過早,並提到自己還是會按部就班的努力找尋適合的企業來組成第6隊。

關於昨日中職由會長蔡其昌率員拜會中華電信一事,蔡其昌今天表示:「中華電信能不能成為中華職棒的第6隊,目前還言之過早。中華電信過去對中華職棒給予很多協助,也非常支持棒球運動的發展,如果中華電信在整體的行銷效益上能擁有一支職棒隊,應該會有很大的加成效果。」

「因此希望透過這次的正式拜訪與簡報說明,讓中華電信全盤了解加入第6隊的架構跟內涵,中華電信也表示會做深入的討論跟評估。」蔡其昌說。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不但球賽票房受到衝擊,也影響了原來企業拜訪的計畫。

但蔡其昌強調,站在個人立場,不論是中華電信或是其他潛在的企業有興趣,都很願意親自去拜訪並簡報,「這是我上任之後的工作與目標,我們還是會按部就班的努力找尋適合的企業來組成第6隊,讓職棒的可看性增加,期待很快會有好消息。」

蔡其昌拜會中華電信。(圖/中職提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