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最穩洋投「想家了」 樂天副領隊:希望不要再有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25日 15:57
歐飛登。(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歐飛登。(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堪稱樂天桃猿最穩定的先發戰力歐飛登(Dillon Overton),今(25日)傳出因為家庭因素必須返美,與樂天球團終止球季合約。副領隊藍天勇表示,就是「想家了」,並提到會持續跟其他3位洋將溝通。

藍天勇透露,大約是上週歐飛登表達「想家」的念頭,在昨天完成先發任務後,樂天球團宣布,尊重歐飛登的決定,雙方商議終止球季合約。「畢竟今年球季拉得很長,以往洋將的家人,都能出去再進來,現在是出去就進不來,所以想要先離開。」藍天勇說。

「以往這時候已經接近球季末,原本這些洋將來台灣,想說大概10月就能回家,結果現在告訴他,回家後下星期可能就要過聖誕節,他們當然會比較想家。」藍天勇補充。他透露,從踏入職棒工作9年以來,首度碰到這樣狀況,「對球團來說也是很大考驗。」

藍天勇提到,因為以往洋將可以用觀光簽證進來,不用辦工作證,「現在要等到工作證出來,還有簽證通過,時間會拖的很長,進來還要隔離,確實會比較辛苦。」目前樂天洋將戰力剩下狂威(Dylan Covey)、霸林爵(Ryan Bollinger)及豪勁(Bradin Hagen),藍天勇也持續與3位洋將積極溝通,「希望不要再有(離開狀況)。」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