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公牛休賽期大補強 LaVine:很關鍵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9月25日 11:11
Zach LaVine。(達志影像資料照)
Zach LaVine。(達志影像資料照)

芝加哥公牛於休賽期間積極強化球隊陣容,希望能在新球季重返季後賽,合約將於明年到期的Zach LaVine表示,下個球季對自己和球隊都非常關鍵,將會全力打出好成績。

LaVine將於明年夏天成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今年休賽季球團也曾和他討論延長合約,但LaVine明確表示,如果公牛隊希望未來能夠留下他,就必須做出有效的補強。

管理階層似乎也接收到LaVine傳遞的訊息,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除了找來入選過明星賽的DeMar DeRozan,還補進Lonzo Ball和Alex Caruso,再加上原有的LaVine與Nikola Vucevic,公牛儼然已具備衝擊季後賽的陣容。

「這證明了他們努力讓球隊變得更有競爭力。」LaVine說:「我們有一組新的團隊,接下來也會全力以赴,我對休賽期非常滿意。」

儘管上個球季中交易來明星中鋒Vucevic,但公牛仍以31勝41敗的戰績再度無緣季後賽,若球團希望能夠和LaVine續約,新賽季的表現將至關重要。

「管理層做了對球隊最好的事情,我也會繼續這麼做。」LaVine認為:「接下來的賽季對我和每個人都很重要,贏球將會解決一切的問題。」

(實習記者 李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