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豪勁5天4出賽累了? 曾總不擔心:都有控制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22日 22:54
豪勁。(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豪勁。(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帶著3分領先進入9局下的樂天桃猿,今(22日)遭到富邦悍將強力反撲,被追到僅剩1分差,所幸最後還是以4比3收下勝利。但洋投豪勁(Bradin Hagens)近5天出賽4場,是否產生疲勞?「曾總」曾豪駒並不擔心,並提到都有控制。

9局下樂天換上豪勁關門,一開始對高國輝投出保送,雖然解決掉戴培峰,但接連遭到李宗賢、高孝儀及王正棠敲安,讓悍將追到僅剩1分差。最後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楊瑞承、林益全皆擊出滾地球出局,才讓樂天驚險以4比3取勝。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才寫下連續25場無失分中職紀錄的豪勁,近5天出賽4場,是否因此疲勞,導致連續2場都有失分?曾總則認為,都有再控制豪勁的狀況,「每天詢問身體狀況,所以這部分不用太擔心。」

「可能有些球被掌握住,加上一開始投得比較閃,第1個打者又投保送,這樣就很容易失分,第9局如果第1個出局數沒有抓到,反而被上壘,一切都比較有變化。」曾總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