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曝郭俊麟揮臂很怪 張進德:比賽好很多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22日 18:23
張進德。(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張進德。(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富邦悍將去年首輪指名的張進德,今(22日)重新回到一軍陣容,並擔綱先發第5棒,他透露一切都感覺很好。值得一提的是,在二軍剛好碰上郭俊麟本季初登板,阿德也提到,一開始感覺的他揮臂很奇怪,但進入比賽時,又變得很正常。

先前因為揮棒關係,造成老毛病的腰部不適復發,讓張進德遭到下放二軍休養。在過去1週穩定出賽測試後,張進德於今天重返一軍舞台,他透露一切都感覺很好,蹲捕也是「大丈夫」,「但如果是連續出賽,隔天疲勞感會明顯一點。」至於下放二軍的捕手林宥穎,「洪總」洪一中則表示,就是下放二軍。

值得一提的是,張進德在二軍蹲捕期間,剛好碰上郭俊麟本季初登板,該役郭俊麟先發1局僅用5球,沒有失分。阿德認為,跟練習比起來,搭擋在比賽的狀況好很多,「不管是牛棚還是Live BP,因為他剛開完TJ手術,一開始揮臂會有點奇怪,但正式比賽又恢復正常,感覺很不一樣。」

「讓他在比賽中找到揮臂感覺,畢竟很久沒有比賽,一直投牛棚,會沒有對決感覺,這樣對他的手也有幫助。」張進德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