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湖人力拚冠軍 LeBron召集3天集訓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9月22日 14:37
LeBron James(右)與Anthony Davis(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LeBron James(右)與Anthony Davis(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各隊季前訓練營下週即將展開,不過有報導指出,洛杉磯湖人在LeBron James的號召下,本週就要先在拉斯維加斯展開為期3天的迷你訓練營,聯絡球員感情。

《The Athletic》網站記者Shams Charania今天(22日)報導,消息來源透露,湖人球員將在美國時間週五於拉斯維加斯集合,展開為期3天的迷你訓練營,而是由陣中頭號球星James發起、主持。

該報導指出,2019年湖人也在季前訓練營之前舉行了類似的活動。當年Anthony Davis剛加入球隊,全隊趁著這樣的迷你訓練營互相熟悉,聯絡感情,培養化學效應。最後當年球季他們不僅終止連6年無緣季後賽的窘境,更奪下10年來第1次總冠軍。

湖人隨隊記者Bill Oram表示,當年湖人球員一直把在拉斯維加斯共度的這3天當成他們最後能獲得成功的重要因素,為全隊能團結一心打下基礎。

而在上季季後賽首輪出局衛冕失利後,本季湖人大幅改組陣容,包括交易來明星後衛Russell Westbrook,再度向總冠軍發起挑戰。James季前又召開迷你訓練營,或許想要達成同樣的效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