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5年3500萬成攻城獅薪一哥 高國豪:要再進步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22日 12:29
高國豪。(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高國豪。(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於8月中拋出「薪資透明化」議題,經過團隊內部多次討論,並取得所有球員同意,今(22日)正式公布全體球員薪資與合約年份。其中,潛力球星高國豪今年提前簽下5年總值3500萬頂薪合約。

攻城獅球團表示,薪資透明化希望能做到3大要點,包含提供球員於合約議約時擁有更多談判籌碼,讓球員建立更明確個人目標與薪資水平標準、球員表現皆會受到球迷與球員間的檢視,盼激起球員良性競爭與精益求精的態度及在合約年份透明化後,有效防堵外部球團惡意挖角合約內球員,各球團公平競爭。

其中,攻城獅潛力球星高國豪,拿下PLG元年新人王,且整年度獨佔攻城獅商品銷售排行榜冠軍。球團今年與他提前換約,簽下5年總值3500萬頂薪合約,但他並不以此自滿,「我給自己打60分,有太多細節還需要再進步,特別是投籃命中率、關鍵球的處理,這幾項是我休賽季訓練的重點。謝謝球團對我的重視,未來一定會盡我所能證明自己!」

攻城獅新科隊長李家瑞也獲得球團賞識,提前換約簽下4+1年的延長合約(球隊選擇權),球團也期盼李家瑞能扛起攻守端的重責大任。從放棄籃球生涯到首季逐漸站穩職業舞台,李家瑞除了對球團滿懷感激外,也感性地說:「我的籃球生涯一直以來都很不穩定,甚至已經完全放棄籃球。」

「對我而言,能夠在攻城獅長期發展是我籃球生涯中最幸福的事,而且我打球從小到大都沒拿過冠軍,我最希望能為攻城獅拿下一座屬於新竹的總冠軍。」李家瑞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