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準備承擔任何情況 前洋基王牌Severino:夠久了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21日 10:00
Luis Severino。(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紐約現場拍攝)
Luis Severino。(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紐約現場拍攝)

近2年未在大聯盟出賽的前紐約洋基王牌Luis Severino,預計將在明(22日)對戰堪薩斯皇家系列中,重返睽違已久的賽場,但角度並非擔任先發投手,而是成為牛棚要角。Severino也透露,已經為各種狀況做好準備,「已經等得夠久了。」

現年27歲的Severino,過去曾繳出王牌等級身手,然而近2年飽受傷痛困擾,去年2月更接受TJ(Tommy John)手術。經過1年時間休養,Severino的復出之路並非順遂,先是6月在小聯盟比賽,不慎傷到右腹股溝,導致整體進度變慢,8月則是出現肩膀緊繃,通過層層關卡後,Severino表示,已經等得夠久了。

「絕對要為任何情況做好準備。」Severino說。「這就像2015年我的生涯初登板,我會帶著相同心情下去比賽。」他補充,「當我跨出第1球的那一步,我認為一切都會恢復成以前的樣子。」在日前的小聯盟復健賽,Severino共出賽4場,主投10.2局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1轟,失掉4分,另外有3次保送及15次三振。

2018年曾豪取19勝,Severino在2019年季前與洋基簽下1紙4年4000萬美元合約,但他在2019年因肩膀痠痛,僅出賽3場比賽。洋基教頭Aaron Boone表示,「他一直在加強自己的變速球,並加入1種融合卡特球與滑球的球種。」此外,他預計讓Severino擔任長中繼,「我們今天有1個非常好的投手,必須加入其中。」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