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Messi主場首戰被換下場 PSG教頭為自己辯護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9月20日 15:44
Lionel Messi(左)退場時看著Mauricio Pochettino(右)。(達志影像)
Lionel Messi(左)退場時看著Mauricio Pochettino(右)。(達志影像)

本季轉戰巴黎聖日爾曼的Lionel Messi,今天(20日)首度在主場出賽,但他在比賽第76分鐘就提早被換下場,引發許多討論。最後這場比賽巴黎聖日爾曼靠著Mauro Icardi在終場補時第3分鐘的進球,以2比1險勝里昂。

這場比賽Lucas Paqueta第54分鐘為客隊里昂率先進球,但第66分鐘Neymar操刀點球追平比數。雙方平手僵局持續到終場補時,才由替補上場的Icardi攻破里昂大門,為地主留下勝利。

不過這場比賽的焦點,是第76分鐘時巴黎聖日爾曼總教練Mauricio Pochettino決定以Achraf Hakimi換下Messi。Messi退場時明顯沒有給Pochettino好臉色看,隨後的比賽也一直被拍到一臉凝重的神情,這在網路上當然也引發諸多討論。

對此Pochettino賽後表示,「總教練就是要做出這些決定。」他也說:「大家都知道我們有很多好球員,我們有非常深厚的35人陣容,所以我們必須做出選擇,在11個必須先發的球員之後,我們也要在比賽中做出決定。」

「這些決定有時候會收到效果,有時候不會。」Pochettino說:「不過這就是我們站在板凳席前面思考要怎麼做的原因,而你必須做出這些決定,無論順利不順利,無論你喜歡或不喜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