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首度受邀出席時尚盛會 Westbrook談藍髮穿搭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14日 18:41
Russell Westbrook。(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達志影像)

頂著全新的藍色頭髮,洛杉磯湖人球星Russell Westbrook,今(14日)首度獲邀參加由Vogue所舉辦的年度時尚盛會Met Gala,他笑說自己喜歡藍色,加上夏天休賽季有點無聊,所以就以新造型亮相。

「首先我要確保自己的髮色能夠與我的西裝相配,西裝又要符合我的時髦氣質,就是把所有一切搭配再一起。」Westbrook解釋道。他補充,當初要去做造型時,頭髮是有點褐色,「然後我看到一套西裝,我當下心想『有個好主意』,感覺自己可以穿藍色西裝,做1個藍色的主題,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對於紅毯準備和NBA賽前入場有時候不同?Westbrook表示,比賽很簡單,就是走進休息室,隨時準備切換比賽模式,所以不會花太多心思,「但紅毯會取決於室內、室外,可以選擇要穿什麼顏色、風格的服飾,光線也會影響整體穿搭感覺,所以我在紅毯上會更注重細節。」

選擇披上Ralph Lauren的服飾當作戰袍,Westbrook透露,從小就是這個品牌的粉絲,「所以我很榮幸在我人生第1次的Met,有這個機會穿上,也感到超級興奮。」除了Westbrook外,金州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也帶著老婆一同出席。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