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香港游泳女將再破紀錄 何詩蓓:這太瘋狂

作者:鍾明 ‧ 2021年07月30日 16:45
香港游泳女將何詩蓓。【AFP授權】
香港游泳女將何詩蓓。【AFP授權】

香港游泳女將何詩蓓今天(30日)在女子100公尺自由式項目獲得銀牌,並以52秒27再次創下亞洲紀錄,此外這也是香港隊首度在同一屆奧運中,取得2面獎牌的選手,對此何詩蓓說:「這一切太超現實、瘋狂!」

何詩蓓本週三(28日)在 200 公尺自由式中獲得銀牌後,已經替香港拿下首面游泳獎牌;今天再以52秒27贏得100公尺自由泳項目銀牌,並創下亞洲新的紀錄,對此她說:「200公尺一直是我的主要賽事,所以奪牌是1個獎勵。」並興奮說:「這一切太超現實、瘋狂!」

能夠連續奪下2面獎牌,何詩蓓說:「其實我的目標是享受過程,但現在不僅游出自己的最好成績,還獲得了1面獎牌。」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也特別發聲表示:「何詩蓓替香港人獲得出色成績,並讓香港人感到自豪。」

香港隊目前靠著何詩蓓的2面獎牌,已在奧運史上獲得的總牌數,從3面提升至6面,今晚何詩蓓要再度出賽女子50公尺自由式、4x100公尺混合游泳接力賽。

【AFP授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