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暴龍中鋒Baynes因傷退賽 澳洲男籃爭金戰力打折扣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07月30日 10:01
效力NBA多倫多暴龍的中鋒Aron Baynes(上)因傷退出東奧澳洲男籃隊。【AFP授權】
效力NBA多倫多暴龍的中鋒Aron Baynes(上)因傷退出東奧澳洲男籃隊。【AFP授權】

東奧男籃預賽2戰全勝的澳洲隊今天(30日)傳來利空消息,效力於多倫多暴龍隊的中鋒Aron Baynes因頸部傷勢退賽,爭金戰力大打折扣。

前天澳洲以3分擊敗義大利的比賽中,這位奧運三朝元老在下半場發現有狀況,隨即送到埼玉縣當地醫院進行檢查,傷勢不嚴重,但Baynes卻來不及在8月3日開始的淘汰賽中歸隊。

Aron Baynes在聲明中表示:「無法繼續參加奧運,我真得很失望,我和隊友們一直在努力爭取歷史性的奧運獎牌,很難過,無法跟他們一起完成旅程,但我有信心他們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

澳洲當然沒拿過奧運金牌,但在B組預賽中連勝奈及利亞和義大利,以2勝暫居第一,已確定晉級淘汰賽,陣中還有Patty Mills和Joe Ingles等NBA球星,實力堅強,但少了Baynes,戰力絕對受損。

總教練Brian Goorjian仍對球隊信心十足,「Aron是球隊的重要成員,我們都對少了他感到受傷,但我們的陣容深度很夠,我對剩下的11人很有信心。」

澳洲下一戰將在明天對上德國隊,爭取小組賽全勝。【AFP授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