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道奇出手 傳將搶到Scherzer、Turner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7月30日 07:17
Max Scherzer。(達志影像資料照)
Max Scherzer。(達志影像資料照)

華盛頓國民打算在731交易大限前將3屆賽揚獎得主Max Scherzer交易出去,今天(30日)原本傳出聖地牙哥教士最有機會搶到這名王牌的消息,不過隨後有消息傳出,洛杉磯道奇將他與Trea Turner一起打包帶回家。

根據《The Athletic》網站記者Ken Rosenthal的報導,教士與國民已經基本上同意Scherzer交易的架構,但還有一些障礙要消除,包括他有拒絕交易的權力,必須經過他同意。而目前還有其他球隊試著提出比教士更好的交易包裹,據傳洛杉磯道奇、舊金山巨人、波士頓紅襪也都想延攬Scherzer加盟。

而隨後傳出道奇有重大進展,將連Turner一起打包交易到手的消息,也有報導指出Scherzer已經同意了加入道奇的交易,消除重大阻礙。

Scherzer在2天前剛過37歲生日,但他仍然相當有宰制力,本季18場先發投了105局,有平均每9局12.2三振2.1四壞表現,自責分率2.83到目前為止是近3年單季最佳,FIP也還有3.47,國聯先發投手平均是4.15。

教士開季前大手筆補強,透過交易得到達比修有、Blake Snell、Joe Musgrove等好手,加上陣中原有的Dinelson Lamet,被部分媒體譽為擁有4張王牌。不過目前為止他們的先發投手自責分率4.08,被OPS 0.717都在聯盟平均左右。

教士目前戰績59勝45敗,在國聯西區暫居第3,目前位居國聯第2外卡,以5場勝差領先辛辛那提紅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