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職公布未來兩周賽程 開放25%觀眾待指揮中心同意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07月23日 19:12
中職公布未來兩周賽程。(中職提供)
中職公布未來兩周賽程。(中職提供)

上週台北市政府已核准中華職棒的復賽計畫,30日起天母棒球場也將正式安排中職賽事。中華職棒大聯盟今(23)日公布未來兩周復賽賽程,首戰將分別在桃園、洲際兩球場開打。

而開放25%球迷進場計畫,今日已通過體育署、教育部審查核可,待CDC審查通過後即可開放,相關審查進度,聯盟將會持續與CDC保持密切聯繫,期盼在確保安全防疫規範下,早日與球迷見面。
 
自7月13日中職復賽以來,中華職棒大聯盟全面配合各項防疫政策,嚴格執行相關防疫工作,讓教練、選手、所有工作人員都能安心進行比賽。在新冠狀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之下,全國疫情三級警戒確定在27日降級,這項消息振奮人心,也代表離開放球迷進場觀賽的日子不遠了。

未來聯盟仍會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在各項準備工作完成之後,再正式迎接球迷進場欣賞精采的職棒賽事。(中職提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