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育成重返大聯盟 首打席就敲安還跑回第一分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07月22日 11:37
張育成(左)在3局上跑回印地安人第一分,太空人捕手Martin Maldonado沒有守備機會。(達志影像)
張育成(左)在3局上跑回印地安人第一分,太空人捕手Martin Maldonado沒有守備機會。(達志影像)

張育成今天(22日)被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叫回大聯盟,並在客場對休士頓太空人之戰擔任先發第8棒一壘手,首打席就敲安,還跑回球隊第一分,終場印地安人就以5比4獲勝。

印地安人一壘大物新秀Bobby Bradley昨天出現背痙攣現象,今天擔任DH,而工具人Ernie Clement得代替受傷的Jose Ramirez守三壘,於是把張育成叫上大聯盟守一壘。

在這場比賽之前,張育成大聯盟本季出賽49場,有114打席,但打擊率僅1成76,上壘率也才2成11,在7月2日被下放到3A的哥倫布快艇隊,而他在3A有不錯表現,出賽11場有2轟,打擊率3成10,OPS(上壘率+長打率)達到0.920。

重返大聯盟後,張育成在3局上面對太空人先發投手Lance McCullers Jr.,將第3球95哩的伸卡球擊成中外野平飛安打,兩出局後靠著Cesar Hernandez的二壘打,跑回球隊第一分。

張育成在5局、6局和8局都被三振,全場4打數1安打,打擊率小小回升到1成79,OPS(上壘率+長打率)0.498。

太空人在4、5局分別靠著Jose Altuve、Kyle Tucker的陽春彈逆轉比賽,但在6局上,印地安人工具人Clement在滿壘時敲出清壘3打點二壘打,成了全場最關鍵的一擊,太空人雖在6局下攻得2分,追平比賽,但Cesar Hernandez在7局上開轟,成為勝利打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