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WSBL選秀3人獲選 世新謝津宛成狀元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7月21日 17:07
謝津宛。(賴佳薇/攝)
謝津宛。(賴佳薇/攝)

第3屆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選秀會在今(21日)登場,擁有狀元籤的台灣電力女籃,選上世新大學前鋒謝津宛成為今年選秀狀元,中華電信則分別在首輪、次輪當中選中台師大中鋒陳怡萱與佛光大學後衛楊婉琳。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WSBL選秀會採線上方式進行,參賽選手不乏來自大專籃球聯賽(UBA)各級好手,包括台師大陳怡萱、佛光楊婉琳、世新謝津宛、北市大吳采庭與清華楊舒晴,總計5名選手投身選秀,選秀順序依序為台電、中華電信、台元、國泰人壽。

手握狀元籤的台電選中世新大學謝津宛,認為謝津宛是名相當有發展潛力的球員,可望幫助球隊在前鋒位置提升高度,第2順位的中華電信則是選中台師大陳怡萱成為榜眼,台元、國泰在第1輪均選擇放棄今年選秀機會,隨後台電也在第2輪宣布放棄,中華電信則是於第2順位中再選進佛光大學楊婉琳後結束今年選秀,本屆共計3名球員獲選。

獲選的3名球員可於下季WSBL代表所屬球隊登錄出賽,未獲選的北市大吳采庭、清華楊舒晴,籃協則表示2人將成為自由球員。

(實習記者 王貝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