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3度要求檢查Scherzer Girardi:沒有要拐氣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23日 13:55
Max Scherzer。(達志影像)
Max Scherzer。(達志影像)

MLB日前宣布將嚴格執行投手「外部物質」檢查,顯然讓華盛頓國民王牌投手Max Scherzer相當不滿,因為他今(23日)單場被檢查3次,甚至憤怒丟下球帽,並解開皮帶。最後費城人教頭Joe Girardi被驅逐出場,但他強調並非要拐氣。

「從2010年開始,我已經看Max在這個聯盟很久了,但我從來沒有見過他像今晚這樣擦頭,這對我來說太可疑了。」Girardi解釋道。賽前他更表示,不會為了拐氣而檢查投手,「這是很愚蠢行為,但我如果有『清楚』看到,我絕對會請裁判檢查。」然而,此役迎戰國民隊,Girardi就3度檢查Scherzer。

事實上,在第2次被檢查時,Scherzer已經雙手一攤,表達不滿情緒,甚至大翻白眼,給裁判檢查帽子及手套。但在4局下Scherzer三振掉Alec Bohm後,Girardi再度要求裁判檢查,當下Scherzer氣到直接把帽子丟在地上,並解開皮帶。因此5局下三振掉J.T. Realmuto後,Scherzer朝著費城人休息室怒瞪,Girardi則在休息室叫囂,並示意Scherzer來打架,最後遭到驅逐出場。

賽後Scherzer仍忿忿不平表示:「這就是(Rob)Manfred的規則,可以去問他一下想要幹嘛嗎?我想已經說得夠多了,可以問一下Bohm對於95英哩近身球是什麼感覺,我不想再多說了。」他解釋,為了想辦法握好球,因此伸手摸頭髮,試圖用汗來輔助,卻還是遭到質疑,「除了汗什麼都沒有!」

此役費城人雖然8局下靠著Rhys Hoskins擊出陽春砲,一度追到僅剩1分差,而且最後反攻甚至攻佔滿壘,但在欠缺關鍵一擊情況下,以2比3不敵國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