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美國隊有望再升級! 傳Adebayo、Harden點頭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6月22日 15:17
Bam Adebayo。(達志影像資料照)
Bam Adebayo。(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今(22日)消息指出,邁阿密熱火隊球星Bam Adebayo透過經紀人表示將加入東京奧運美國隊的12人名單。而《The Athletic》網站的報導中,也傳出布魯克林籃網隊後衛James Harden已點頭加入,2人的助拳有望讓美國隊戰力更加升級。

目前據傳已經同意參加本屆美國隊的NBA球星,除了上述2人之外,包含籃網前鋒Kevin Durant、金州勇士Draymond Green、華盛頓巫師Bradley Beal、波士頓賽爾提克Jayson Tatum、鳳凰城太陽Devin Booker以及波特蘭拓荒者Damian Lillard共8人。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今天發布的推文則指出,先前傳出有望參與美國隊的勇士後衛Stephen Curry,如今預計會拒絕加入,美國隊也已經將他移出可能名單外。除此之外,根據Wojnarowski的消息表示,猶他爵士隊後衛Donovan Mitchell將因右腳踝傷勢未癒的緣故婉拒邀請,以專心在休賽期間養傷。

而事實上,Harden的加盟仍存在諸多變數。根據《美聯社》報導,在NBA季後賽中被診斷出後大腿肌2級拉傷的他,能否真正加入奧運美國隊將取決於其近期傷勢的復原狀況,以及在接下來幾週中是否出現復發的情形。

至於最後4個名單的空缺,目前傳出有意願加入的球員包含洛杉磯快艇的「雙星」Kawhi Leonard和Paul George,以及太陽隊後衛Chris Paul。但在Leonard遭逢右膝傷勢、Paul觸發NBA新冠肺炎健康協議的情況下,能否出戰奧運仍處於未知。

(實習記者/廖煥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