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上周最佳球員 單周6轟大谷、Schwarber當仁不讓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06月22日 11:09
大谷翔平上周6轟加1場先發勝投,獲選美聯單周最佳球員。(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谷翔平上周6轟加1場先發勝投,獲選美聯單周最佳球員。(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聯盟公布上周最佳球員,6戰6轟,還拿下1場先發勝投的洛杉磯天使日籍「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當仁不讓地獲選。

大谷單周6轟當然是全大聯盟最多,卻並非唯一一人,華盛頓國民外野手Kyle Schwarber在過去兩戰敲5轟,追平大聯盟紀錄,單周也是6轟,大谷、Schwarber分別獲選美聯、國聯單周最佳球員。

大谷翔平目前23轟與多倫多藍鳥隊Vladimir Guerrero Jr.並列全大聯盟第一,不只如此,他還有10次盜壘成功,先發登板10次,自責分率僅2.70,絕對是大聯盟本季最夯的選手。

但以上周來看,Schwarber火熱程度絕對不遜色,單周長打率1.077與11打點都是國聯第一,本季已有18轟,離開芝加哥小熊隊後,再創生涯巔峰。

這是大谷生涯第3度獲選為大聯盟單周最佳球員,只是前兩次都在大聯盟菜鳥年的2018年,Schwarber則是生涯首度獲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