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平良海馬連34場無失分平洋聯紀錄 卻搞砸西武勝利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06月20日 16:22
平良海馬。(圖/西武推特)
平良海馬。(圖/西武推特)

出身自沖繩縣石垣島的日職西武隊投手平良海馬,今天追平隊史與太平洋聯盟的連續34場無失分紀錄,但卻搞砸球隊勝利,兩位旅日都沒表現,西武隊吳念庭4打數無安打,日本火腿的王柏融則是代打遭三振。

平良海馬在6月13日以開季連續32場無失分,刷新日職紀錄,接下來的目標是洋聯的連34場無失分,以及日職的連38場無失分紀錄。

西武在6局下靠著山川穗高的2分彈追成2比2,7局下,代打的川越誠司適時敲出右外野二壘打,以3比2超前。但在8局上,羅德古巴籍洋將Leonys Martín一上場就從西武第4任投手十龜劍手中敲出中外野二壘打,中村獎吾犧牲觸擊,角中勝也遭三振,Brandon Laird選到四壞球。

西武緊急推出平良登板,不料卻連續保送安田尚憲和藤岡裕大,讓羅德擠回追平分,但平良還是讓代打的菅野剛士擊出一壘界外飛球接殺,結束這半局,此役個人0.1局無失分。

平良海馬雖然追平由2003年西武豐田清和2014年歐力士比嘉幹貴所保持的洋聯連續34場無失分紀錄,但也將十龜劍留在壘上的跑者送回本壘,承擔一次救援失敗,導致球隊最終只能以3比3與羅德打和,下一個目標是藤川球兒連38場無失分的日職紀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